想買這潤澤霜很久了


自從小郭(芳秀)幫我用過後,我就念念不忘

因為它真的很潤澤

但不是很油的那種

而且不是只有嘴巴可抹

是個萬用潤澤霜,可當護唇膏、護手霜、塗抹於乾燥乾裂肌膚上

我看許多新秘都是拿這組在擦嘴唇~因為效果非常棒!

而且 王菲以後【女人我最大】都大力的推薦哦!

我的嘴唇紋路明顯,有時又會習慣性用舌頭舔嘴唇

其實這樣會愈來愈乾 而且 會顯現出嘴唇的年紀(哈哈哈)

上次跟愛用者在分享彩妝、保養品心得時

無意間她也提到 並且也大力的推推推哩!

這樣不去買來用 真的是太對不起我自已那麼愛美

現在~

我也大力推薦哦!

比起這一罐 其它的瓶瓶罐罐真的可以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931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