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21:00左右

看著不熟悉的電話號碼

我:喂~您好

嗨!圭珈    我是郭老師啦!

於是又展開倆人愛聊的個性

聊著當天所拍攝的好笑事情

以及答應要給老師的照片

和老師答應要給我的照片

真的真的真的是一位貼心又沒有距離的新秘

而且工作上真的是很認真又細心

注意到每位新娘的心

不馬虎  不隨便  不敷衍

簡單說就是  《要求完美》

聽著她在跟她的學生傳授秘訣   我也在一旁聆聽

眼睛也不時看著老師所用的彩妝品牌   

看著老師介紹哪個品牌好用

我都記下來了

因為我就不用在另外花錢去買試驗品了

呵呵呵~這一場也讓我學到許多

是誰??


她是


郭芳秀老師

只要在無名小站上  搜尋著“郭芳秀"  立即找到


真心推薦

值得推薦

超級推薦

想要找她當新秘

記住


動作要快

因為聽說已經預約到99年的一月了

夠誇張吧!

分享一下老師工作時超專業和認真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931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