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完美的婚禮 不但要有婚禮規劃

最重要的元素之一 “新娘秘書"

她 可以讓妳一生美麗一次

她 可以讓妳一生回憶久久久

她 可以讓妳想到她的好 還是那麼的甘願

相反的 她 也可以讓妳一生 就這麼遺憾

選擇一位經驗豐富或臨場反應極佳的新秘

讓新娘們整天都能順暢無比、圓滿、喜悅經歷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搜尋好久  尋尋覓覓  左右詢問 

終於……  讓我找到了 《郭 芳 秀》

遇  見

一旦下定決心以後

便在97/12/20馬上下訂

裡頭的擺設很時尚、乾淨又明亮

--------------------------------------------------------------------------------------------------------------------------------------------------------

也很幸運的

我一生中最重要回憶的婚紗   也是讓郭老師設計

至於我呢?

我倒是從頭到尾都還沒跟郭老師見上一面

只能從網路上得知 老師的長相

終於……

要開拍婚紗的前一天

郭老師還會特地打電話給新娘要提早入睡、敷臉~(好貼心哦!)

結果……搞的我太興奮 而睡不著 

更不用說氣色了  

--------------------------------------------------------------------------------------------------------------------------------------------------------

第 一 次

看來嚴肅

聊起天來才知道   【很搞笑】像個小孩子的個性

原來

郭老師也是一位性情中人丫

被服務的感覺真的很好

從郭老師的工作態度上 可以讓我放心 同時又感到她的貼心

而且 陣容非常大(來了三、四位老師級的新秘)

一問之下 才知她們都想要看郭老師的作品

雖然 被很多人服務有點不習慣 

可是 整個過程下來 沒有一點不舒服   倒是我很enjoy整個過程

雖然才第一次見面

可是 郭老師怎麼知道 我喜歡的感覺丫? 奇怪了??

莫非 有讀心術丫……

話不多說  來欣賞一下郭老師的作品吧! 

 

拍照完後到婚紗照完成  我仍是百看不厭   而不是放置在床底下

因為  真的不同

不過…這並不能滿足我 ……

--------------------------------------------------------------------------------------------------------------------------

等 待

要等待我結婚那一天

心情上真的就像被螞蟻咬一樣  坐立難安

不是擔心      也不是放心

而是太興奮  我又要讓郭老師做造型了

不過  過程中有遇到一些小困難

卻因為我的新秘郭老師 對她來說或許是一個小小的舉動

但……對我來說 卻讓我從此願意一直想跟她做好朋友(因為有許多相似點…)

在我心中 真的覺得 這位新秘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

舉動:

其實在我挑選禮服時 一直尋找不到我要的感覺

前前後後挑了二次

雖然對婚紗公司不好意思

可是 相信新娘們都有一個認知 

如果 自已真的都不喜歡了

那麼如何勉強穿上去  即使造型多麼亮麗 

新娘子在心中一定會有遺憾…

而事前郭老師也看了我選的禮服

並和新娘溝通事項以及造型

感覺上 這位新秘真的很專業也很細心


怎知 事後一直回想 愈想愈覺得在禮服上一直有些不完美(不適合我)

於是  愛美的我

在網路上 自已看了一件令我非常滿意的禮服

符合我要的 Fu

要拿禮服的前一天 還特地將這件禮服拿給郭老師看看實體

在試穿後 還是有一些不完美(就差那麼一點了…)

此時 心中怨嘆想 幹麼自已要那麼堅持呢?

失望的表情郭老師看到了

或許是不捨

或許是不忍

或許同是要求的個性

也或許郭老師有同理心

此時

郭老師:『圭珈~要不然我們再去一趟婚紗公司好了 好嗎?』

此時這聲音聽起來猶如天賴般的美妙~~~

好像遇到了救世主ㄟ

我:『可是…這樣很麻煩婚紗公司,我已經選兩次了 而且對他們也感到不好意思…』

郭老師:『沒關係~我打電話看看 等我消息吧!』

不管有沒有成功  郭老師的體貼   已經深刻在我腦海裡了 

或許這只是她的工作 

但她可以不用做成這樣的……

重點是好消息(真的可以再去,而且   已經是要拿禮服的前一天了)

我和郭老師就選擇搭捷運

在路途中 其實一直很不安、也很擔心

倒是郭老師:『別擔心了  所有的事交給我吧!』

因為這句話  我安心了!!!

當然~

 

結局是圓滿的

 

不 然~

 

我就不會笑的那麼開心了啦!

 

心中:郭老師   這一天真的很謝謝妳


好溫暖的世界..........

 


 

 

好溫暖的妳.........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0931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